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1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みつきちF91 ‏@Frowd 推特

春節期間陪伴大家的除了有最新的宅文以外~別忘了還有我們一年一度的精選總整理,這一趴為大家送上的是「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」,簡單來說就是我選出了去年度大家最關心的10大cosplay,到底有那些裝扮特別引人注目呢?我想從第一位御伽ねこむ開始應該不難看出來,大家都是從胸開始看起的對吧(誤)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2015宅宅精選愛COser<-------------點我回頭複習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2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@ysk_ptr 推特

 

御伽ねこむ只能說她在日本真的是越來越紅了,不但參加的活動越來越多,受雜誌邀約拍攝寫真也越來越頻繁,而去年眾多關於她的cosplay中,就屬這篇御伽ねこむ的六花之勇者最被大家所注意了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3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@ysk_ptr 推特

 

再來第二個被大家關注的是極有可能是男孩子的砂月馨,不過基本上在po文的時候我打了一個大問號,相信大家看到一定覺得有鬼,身材這麼OP好的她怎麼可能是男孩子www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4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砂月馨-kei-@あけおめ 推特

2015宅宅精選愛COser<-------------點我回頭複習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5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砂月馨-kei-@あけおめ 推特

接著這一位coser胸器可能沒這麼驚人,不過以可愛程度跟爆紅速度而言恐怕是今天10位中我認為最快的,哪就是這位來自日本甜死人的えなこ❤❤❤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6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006SiN ‏@sootycar 推特

2015宅宅精選愛COser<-------------點我回頭複習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7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007とにかく明るいひまわり ‏@himawariP推特

接著這次10位coser裡面有些不光是日本,就連大陸也有菁英中心的人才加入,而這位變態狩子當時cos的監獄學園就博得不少網友好評,不過拿刀子切菇菇還是要小心,注意不要切到手手喔

2015宅宅精選愛COser<-------------點我回頭複習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8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變態狩子 微薄

接著這位慕幽鳳也是大陸來的美眉,不過這篇是阿漆我當時開闢的另一個單元「緊縛死庫水」的第一位女主角,我想人氣之高的原因,應該就是她當時所穿布料極少的死庫水吧(笑)

2015宅宅精選愛COser<-------------點我回頭複習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9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慕幽鳳 微博

接著我們回到本來質量精美的日本美眉身上,這位受到大家喜愛的姊姊呢~就是擁有日規K罩杯豪乳的痛子ちゃん

2015宅宅精選愛COser<-------------點我回頭複習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10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痛子@一松押しさんがリツイート

接著這一位也是擁有一對超級爆乳的coser東城さゆ,當時阿漆第一眼看到她胸部夾泡麵看得我魂都飛了...現在這麼晚了再看一次又讓我餓了,唉呦~該去泡個泡麵吃摟><

2015宅宅精選愛COser<-------------點我回頭複習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11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東城さゆ 推特

接著我們前進到了前三名的部分,首先去年大家最關注的第三名就是螺旋貓的Tasha,老實說她是阿漆看coser到現在最欣賞的人之一,不管是服裝製作到拍攝跟coser本身都極讚說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12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post.naver

2015宅宅精選愛COser<-------------點我回頭複習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13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post.naver

第二名也是一位從韓國來的coser叫SAIDA,關於她阿漆印象很深我分享了幾次,其中有航海王專題的跟這次大家關心的乳袋繩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14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SAIDA 微博

2015宅宅精選愛COser<-------------點我回頭複習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15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SAIDA 微博

最後一位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這位扮演艦隊收藏的coser「歳_無笙」,當時她懷著身孕拍攝了一組金剛造型的寫真,而那位幸福的老公就是攝影師,我想這也太天作之合了一點吧www

2015宅宅精選愛COser<-------------點我回頭複習

《2015宅宅精選愛COser》網友們最關心的美眉大整理 - 圖片1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翔翔3C】收購所有您不需要的3C產品、專業的2手回收商

收購各類數位單眼相機/機械式單眼相機/傳統單眼相機/數位相機/類單眼相機/古董相機,服務專線:0938-115-994(支援 what’s app/Line/wechat)

收購各類鏡頭/人像鏡/廣角鏡/魚眼鏡/旅遊鏡/變焦鏡/中望遠變焦鏡/廣角變焦鏡/標準鏡頭/微距鏡/移軸鏡/增距鏡/回收各類鏡頭/大三元/L/G/A/T/小白/小小白/小黑各類攝影器材估價/閃光燈/攝影棚燈/腳架/像機包/線控/濾鏡/UV保護鏡/偏光鏡/ND減光鏡/色溫鏡/星芒鏡/柔焦鏡
Canon/Nikon/Leica/Sony/Olympus/Pentax/Contax/Zeiss/Rolleiflex/MAMIYA/哈蘇hasselblad

收購筆記型電腦、蘋果電腦、二手筆電買賣、平板電腦收購、SONY VAIOASUSACERIBMAPPLE MAC BOOK AIR.MACBOOK PRO.IMAC.MAC PRO
收購數位相機、二手相機買賣、DSLR數位單眼相機、收購鏡頭、CANONNIKON、單眼鏡頭、SONY攝影設備、VG-20 VG900
收購DV攝影機、DVD攝影機、硬碟攝影機、感熱紙捲收購HDV攝影機
收購液晶電視、LED電視、投影機、音響收購、喇叭、iPod<br/>
收購PS3遊戲主機、PSPWiiUX-BOX360NDSLNDSiKinectPSP GOPSP2007PSP3007收購
收購中古手機、電子辭典、GPS衛星導航、望遠鏡收購
收購名錶:OMEGAORIS,B&R錶收購,Bell&Ross手錶收購,等各國精品名錶買賣收購
收購3C:收購各類3C產品、音響、家庭劇院組、生活家電
針對大台北地區的民眾做最直接快速的完美服務

服務專線:0938-115-994(支援 what’s app/Line/wechat)

三大服務保證:

保證誠信高價收購,訂定買賣契約,保障彼此權益

專門服務大台北地區民眾,服務快速、且提供相關專業的資訊

一律現金當面交易,如有任何其他交易方式需求,請來電洽詢

絕不接受贓機、來路不明的商品,只要發現是贓機,一律報警處理!!!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3C台北收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